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培训



教育学院开展优秀硕士研究生评审会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5 17:59:08    人气:

为表彰优秀,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做好我校2017-2018学年度研究生校级三好学生及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评选工作,按照《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优秀硕士研究生评选办法》,结合学院实际情况,4月13日上午,教育学院在开发区校区研究生工作室,组织开展此次评选工作的评审会。

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制定评选办法及实施细则,成立由主管院领导为组长,相关部门人员、教学部主任等为成员的评审领导小组,负责评审推荐工作。经研究生个人申请,学院审核,此次共有5位同学参加评审会。评审会上,申报者精心准备,逐个汇报个人的在思想、学习、社会实践、参加集体活动、科研、获奖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并回答评委的提问。答辩过程中,他们个性十足的陈述不但展示了自己的成绩,也流露出对学校培育的感激之情。院领导对参评同学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给予同学们以厚望,嘱咐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优秀品质,力争做到更好。

评委结合相关材料、汇报答辩情况进行综合打分,学院最终评选出2名校级优秀毕业生,3名校级三好学生候选人上报学校。

IMG_20180413_091915R.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