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北京华夏大地远程教育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5 19:29:14    人气:

公司简介

北京华夏大地远程教育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美国上市企业,是专注于远程学习内容提供和学习支持服务的大型企业,是中国远程教育领域第一批被北京市科委认定的外商投资“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并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公司下属华夏大地教育网(www.edu-edu.com)于2000年4月正式开通运营。
公司秉承远程教育即服务的理念,面向个人和集体学习市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远程学习内容和优质的学习支持服务。公司拥有先进的远程教育技术、优秀的师资团队及完善的学习支持服务体系,倾心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成人远程教育品牌。经过九年的发展华夏大地已奠定了在数字化学习支持平台及网络课程研发、学习支持服务体系、虚拟学习社区等全方位服务用户的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通过华夏大地教育网(http://www.edu-edu.com) 为国内外个人与集体会员提供涉及自考辅导、管理培训、语言培训、计算机等多个领域的高质量网络教育课程和多层次的学习支持服务,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交流互动、自主管理、无线增值等个性化的功能服务。
网站目前已聚集了300万注册会员,华夏大地教育网全体同仁期待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为更多奔忙于事业发展道路上人们的加油站。
公司实力雄厚,开通的15辆豪华免费班车覆盖北京各主要地区:东至通州、国贸、双井;南到方庄、劲松;西抵六里桥、五棵松、石景山;北至安贞桥、西三旗、回龙观,确保1小时内到达公司,使员工彻底免除北京地区的交通困扰。
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构建数字化学习港,助力中华民族教育事业
企业愿景:中国继续教育第一站
企业宗旨:全心全意为学员服务
核心价值:享受网络 享受学习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盛北街1号经开大厦B座503A

联系方式:王女士010-57925022/15931409275(微信同号)

岗位职责:

1、负责学历课程视频教学设计,师资沟通,讲义脚本美化调整,试题审核,平台资源录入等;

2、慕课微课教学设计,情景教学、脚本编写,协调课程制作团队完成课程开发过程,指导和配合摄像人员、制作人员完成课件开发,把控开发进度和开发质量,及时讨论、反馈问题,认真审核成品课件(可带相关视频演示)。

3、熟悉网络课程开发整体流程及相关技术,脚本编写,有较强的文案能力;

4、持续研究教育技术实践应用,跟踪市场上网络课程的发展,为课程创新提升提供建议;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学历,教学设计、心理学等专业;

2、有在线教育课程开发经验,微课、慕课研发经验者优先,熟悉课程开发流程,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能深入了解学员及客户的需求,开发高标准精品课程;

3、熟悉办公软件,精通PPT页面设计。

薪资待遇:5000元-7000元+五险一金+免费班车+餐饮补贴+定期团建

晋升空间:初级教学设计师→中级高级教学设计师→高级教学设计师

职业规划:教学设计师→产品经理→项目总监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盛北街1号经开大厦B座503A

联系方式:王女士010-57925022/15931409275(微信同号)

QQ图片20190525182221.pn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