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北京新东方学校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2 13:11:09    人气:

一、关于我们

北京新东方学校于1993年11月16日成立,经过二十余年的奋斗,已经迅速发展成为集出国考试培训、国内考试培训、基础英语、优能中学、泡泡少儿等领域为一体的规模最大最有声望的教育培训基地之一。同时也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创立时间最早、规模最大的学校,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超A级”学校。

北京新东方学校为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帮助上万名大学生找到职业方向,培养综合能力,多次获评“最佳雇主”,“最受大学生喜爱雇主”。

二、招聘岗位:

多元智能项目教师

工作职责:

1、教授5-7岁幼儿课程,每班6-15人;

2、能积极参加学校和部门组织的各项培训、教研、讲座、会议、市场等活动;

3、能配合并出色完成项目的各项工作,服从学校和部门的各项工作安排;

4、确保不在竞争或同类机构及学校承担相同或相近内容的授课任务。

岗位要求:

1、教育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如有教学经验、教育相关专业背景、有幼教或有教师资格证者可适当降低要求,并优先录用;

2、经验:愿意从事针对5-7岁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有无幼教从业经验均可,熟悉幼升小相关内容,或有幼教、少儿从业经验者可优先录用;

3、能力素质:有良好的责任心和耐心,爱孩子,性格活泼,有朝气与活力;语言表达能力较强,富有亲和力,执行力强且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好的抗压性;

4、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周六日休息。兼职需保证每周5个工作日内至少出勤3天。

薪酬福利:

1、薪酬:主班老师底薪5000+课时费(2500左右);配班老师底薪4000+课时费(2500左右),一年两次涨薪机会。

2、工作地点:北京市30多个校区就近分配。

3、纪念礼金:重大节日/生日/婚/育、教师节我们都有大红包发哦!

4、优惠报名:子女免费,本人5折,亲朋8折。

5、年度旅游:每年春季或秋季,组织1次集体旅游,美、欧、日高大上线路。

6、出国游学:寒暑假游学美、欧洲、澳洲、东南亚等连签证费也包哦。

7、年度体检:每年4、5月份组织一次集体体检。

8、带薪休假:国家规定年假基础上根据司龄额外增加5-10天。

9、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三、联系我们:

1、联系人:吴老师(微信号:wm18911247905),二维码如下:

 

 微信图片_20181206102125.jpg

 

 

2、联系电话:010-56932172

3、联系邮箱:wumeng1@xdf.cn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