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3 14:00:10    人气:

一、企业简介:

基本概况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SUV制造企业,2003年、2011年分别在香港H股和国内A股上市。目前,旗下拥有长城、哈弗、WEY三个品牌,具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拥有研发、生产、生技、动力、传动、橡胶、精工、底盘、内外饰、电器、销售十一大模块。事业部、分子公司及合资公司50余家,员工7万余人。

长城汽车秉承“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企业精神,拥有优秀的企业文化和管理团队,创建了公平、公正、简单、透明的特色文化,并践行“以人为本”、“关爱员工要真”的理念,为员工创造能充分发挥个人智慧、能力和创意的工作环境。

近年来,长城汽车的发展潜力得到了外界的广泛肯定和认可,被评为“2014世界汽车品牌百强” 、 “中联上市公司业绩百强”之首、“最具价值汽车类上市公司”、“中国汽车上市公司十佳”、“2015 BrandZ中国最具价值品牌”、“2015福布斯亚太最佳上市公司”、“2015福布斯2000强”等,2016年,长城汽车位居Brand Finance《2016汽车品牌百强榜》第30位、中国品牌排行榜第一,创下了中国汽车品牌取得的最好成绩。

长城汽车以“专注、专业、专家”为品牌理念,秉承以高科技装备和高性能设计为支撑,打造高品质产品的企业战略。坚持聚焦,做精品类,是长城汽车的战略方针,聚焦SUV,将哈弗打造成世界级的SUV专家品牌,是长城人的不懈追求。

长城汽车在技术研发上坚持“过度投入”,注重有效研发,追求行业领先,为持续的自主创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长城汽车拥有国际一流的研发设备和体系,具备了 SUV、轿车、皮卡三大系列以及动力总成的开发设计能力,可同时展开十多个车型的开发。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联合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国家创新型企业”。

同时,斥资50亿元打造的哈弗技术中心也已投入使用,它是国内规模最大、水平一流的整车研发技术中心,总建筑面积26万m²,具备研发、试制、试验、造型、数据五大功能区域,拥有国内建设风口面积最大的环境风洞试验室和国际领先的高海拔环境模拟试验室,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

近年来,长城汽车已将服务提升到品牌高度,确立了以“客户满意”和“市场领先”为主要目标的营销战略,通过营销服务的创新变革,把人、财、物向“客户满意”聚焦,以超值服务为客户创造惊喜,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长城汽车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在国内市场,SUV车型已连续13年保持了全国销量第一;长城皮卡已连续18年在全国保持了市场占有率、销量第一。在国际市场,长城汽车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二、WEY品牌

WEY品牌介绍

WEY,源自于长城汽车创始人魏建军(Jack Wey)的英文姓氏WEY,以创始人姓氏命名是众多国际品牌通行的惯例,也承载着Jack Wey打造中国豪华SUV的梦想和决心。品牌LOGO 源自于长城汽车发源地、创始人Jack Wey的故乡中国保定的标志性建筑“保定总督府大旗杆”,寓意打造中国豪华SUV的标杆。

WEY品牌使命:让更多人拥有到豪华SUV

WEY品牌故事

WEY,来自中国最大的(领先的)SUV生产商长城汽车。继成功打造了经济型SUV领导者哈弗品牌之后,长城汽车创始人魏建军(Jack Wey)亲任产品经理,并聚集全球豪华车顶尖设计、研发团队,以全球豪华品牌至高标准打造出中国首个豪华SUV品牌。WEY,中国豪华SUV开创者。”

WEY品牌发展大事记

·2016年11月16日,WEY品牌发布会在广州举办,中国第一个豪华SUV品牌诞生。

·2016年11月18日,WEY旗下两款产品W01、W02正式与公众见面。

·2017年4月10日,WEY品牌首款SUV正式命名为VV7c/VV7s,举办首次全国媒体试驾体验会。

·2017年4月19日, WEY品牌首款SUV——VV7c/VV7s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2017年6月10日,WEY全球首家专属4S店开业。

·2017年7月21日,WEY首款车型VV7在中国品牌首次公开小重叠碰撞测试中荣获最佳“Good”评级。

·2017年8月1日,VV5s车型在北京举办全国媒体抢先试驾体验会。

2017年8月25日,WEY品牌携旗下车型参加成都车展。

2017年8月31日,VV5s车型在天津正式上市。

2017年9月13日,VV5荣膺法兰克福车展最成功车型之一。

2017年10月10日,WEY品牌再传捷报。9月份销量数据显示,VV7月销7444辆,VV5月销4569辆,WEY品牌以月销12013辆的成绩,宣告中式豪华进入月销万辆的崭新起点。

2017年11月7日, WEY品牌车型VV5、VV7销量双双破8千,总和16167辆,再创新高,作为中国首款豪华SUV品牌,WEY已初战告捷,大大优化长城汽车SUV结构。

 

三、招聘岗位

1、岗位名称:网络验收/规划岗

招聘人数: 5 人

工作地点: 保定市莲池区

薪资待遇: 4500-6000

学历要求: 本科

专业要求:汽车服务工程、商务管理、建筑工程管理、工程监理、测绘工程

工作职责:

(1)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与经销商有效沟通、信息传递,能够对市场有一定的认知,了解渠道模式,对经销商反馈问题有初步判断;

(2)维护档案系统信息、开通DCS账户,定期审核、更新系统信息,指导经销商系统操作;

(3)负责实地验收验收店面、日常文件编制与验收资料审核;

(4)制定月度验收计划,审核单店验收资料并编制验收文件.

2、岗位名称:形象品位策划专员

招聘人数: 5 人

工作地点: 保定市莲池区

薪资待遇: 4500-6000

学历要求: 本科

专业要求: 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技术

(1)标准制定:各形态店面建设标准制定与品位提升项目推行,各形态店面软装标准制定与推行;各形态店面形象品位备案审核;新建店图纸审核与指导;网络销售评估分析;                  

 (2)订购对接:家具、标识、视频设备的招标、订购指导、监控与异常协调.

3、岗位名称:产品研究专员

招聘人数: 5 人

工作地点: 保定市莲池区

薪资待遇: 4500-6000

学历要求: 本科

专业要求: 车辆工程、汽车电子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社会学、应用心理学、市场营销、市场开发与营销

工作职责:

(1)全方位消费者研究,为制定产品营销策略提供参考依据;
(2)通过竞品研究及数据分析发现市场问题,及时输出区域市场销量提升策略建议;
(3)竞品传播推广及营销趋势研究,为制定产品营销方案输出决策参考建议;
(4)主责市场调查及产品研究,为制定产品策略提供参考依据.

4、岗位名称:品牌传播专员

招聘人数: 5 人

工作地点: 保定市莲池区

薪资待遇: 4500-6000

学历要求: 本科

专业要求: 广告学、新闻学、传播学

工作职责:

(1)品牌活动及重要事件整体策划,项目包含但不限于:品牌周年活动、车展传播内容策划、体育营销品牌传播、娱乐营销品牌传播等;
(2)品牌赞助活动、跨界合作等项目评估,并制定传播方案和管控整体传播内容和传播平台;
(3)对接策略公司、公关公司及数字代理商,共同研究、策划品牌事件,形成活动方案,并具体执行。

5、岗位名称:整车开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 10 人

工作地点: 保定市莲池区

薪资待遇: 4500-6000

学历要求: 本科

专业要求: 车辆工程、机械工程、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工作职责:

(1)依据整车开发日程,编制项目各阶段的开发执行计划,并对执行计划中风险问题协调资源进行解决;
  (2)收集竞品车型信息,对竞品车型信息进行分析,为产品决策提供依据;
  (3)策划子项目的SE活动,组织并参与各设计部开展项目各阶段SE活动,将问题以DIR形式提出;
  (4)运用CATIA软件工具,检查各阶段设计数据,保证整车数据正确性;
  (5)开展车型开发方案确定及各阶段整车级设计评审,并协调资源解决开发过程及整车评审问题;
  (6)设计整车性能目标并策划整车各性能目标分解,制定设计开发方案保证整车性能目标实现;
  (7)对新技术新配置的开发成本、周期、风险等进行综合评估,策划设计开发车型新技术新配置的应用;
  (8)依据整车开发日程,策划实施车型开发各阶段的质量确认活动;
  (9)依据项目进展,向各相关部门下发设计开发工作指示书,并跟踪指示书完成进展,形成工作闭环;
  (10)结合项目点检计划,识别各项计划进展风险,并进行异常风险反馈;
  (11)负责在设计开发过程中,控制材料与产品的选择、使用、处置,避免对人员和环境造成重大影响。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刘先生

2.联系电话:0312-2198236/15232233208

3、简历投递邮箱:gwweyzp@gwm.cn

4.联系地址:河北保定市朝阳南大街2076号

5.邮编:071000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