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邢台精英中学诚聘英才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4 18:46:07    人气:

邢台精英中学诚聘英才

  一、学校简介

邢台精英中学由李金池先生亲自担任校长,率领石家庄精英中学师资,以独特的“高效6+1课堂”为载体,保障分校与本部教学模式相同、课程体系一致、学习进度统一,致力打造牛城全新名校。李金池先生是全国著名教育专家、全国首届中学十佳卓越校长,曾任衡水中学校长12年,创造了影响全国的“衡中神话”。后又经短短几年,使石家庄精英中学迅速崛起为“中国高中50强”,被全国教育同仁誉为“精中奇迹”。2018年高考,石家庄精英中学郭家萌同学以707分的成绩夺得河北省文科第一名。

2017年,邢台市人民政府为加快牛城基础教育优质、均衡、跨越发展,邀请石家庄精英中学进驻邢台创办分校。邢台精英中学是邢台市政府重点引进的教育项目,一期占地200余亩,可容纳6000名学生,是一所集初、高中为一体的寄宿制中学。学校地处邢台市邢东新区核心区域,紧邻邢台高铁东站和京港澳高速公路出口,区位优势显著,让邢台人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一流教育。

 二、拟招聘学科教师

语文10人、数学10人、英语10人、物理5人、化学5人、生物5人、政治5人、地理5人、历史5人、舞蹈1人、体育2人、美术1人、微机1人、各处室年级干事若干

三、招聘对象与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敬业爱生;

(2)本科以上优秀大学毕业生;

(3)大学期间成绩优秀,获较高等级专业奖学金者优先;

(4)在大学期间入党,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者优先;

(5)高中阶段获得学科竞赛省级二等奖及以上者优先。

 四、工资与待遇

1、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满工作量年薪10万,三年后年薪人均达到18万以上。

2、入职享受五险一金;学校免费提供教师公寓;享受与国办教师相同的职称评定待遇。

 五、应聘方式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jyzxxtfx@126.com学校进行初选,对入选者将电话通知来校面试。

2、应聘者可在智联招聘和前程无忧中投递简历。学校根据应聘资料进行初选,通过者将电话通知来校面试。

联系地址:邢台精英中学(邢台市桥东区振兴三路9号 ) 

咨询电话:0319-8777308       联系人:张老师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