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2019年河间市第四中学高中教师招聘简章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3 19:08:11    人气:

2019年河间市第四中学

高中教师招聘简章

  1. 学校简介

    河间市第四中学,是一所公办高中,始建于1957年,原名河间市景和中学,占地100余亩,地处沧州市河间市东部景和镇。是一所有着六十多年办学历史的普通高中,学校建筑面积达50000平方米,绿地总面积10000平方米,教学班40个,在校生2400人,教职工199人,学校成绩始终在沧州市同类学校保持领先地位。

  1. 招聘岗位及人数

    2019年,根据学校教学需求,经河间市政府研究,决定为河间市第四中学招聘合同制教师25人(具体内容见附表)。

  2. 招聘条件、时间及流程

    (一)招聘范围、招聘条件

招聘范围:省内外高校2018年、2019年毕业的符合招聘条件的大学毕业生。

学历要求:

要求具有全日制普通类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必须为相关专业,专升本学历的要求必须是师范类学校毕业生且专业对口。

教师资格证:2018年的毕业生必须有高中教师资格证,2019年的毕业生必须在应聘一年内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

(二)招聘流程

1、校园招聘组到各大院校进行现场招聘,先组织现场报名。

2、现场组织报名后,采用面试的方式对应聘人员进行初步考核。面试主要考察仪表仪态、语言表达、二字一话(粉笔字、钢笔字和普通话),查看身份、学历、荣誉等证件。

3、面试结束后,按高考批次高、学历高优先的原则,由校园招聘小组确定符合招聘条件人员。

4、对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组织体检,体检合格的在报请市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聘用,与其签订三方协议。

  1. 招聘人员待遇

1、对确定的聘用人员按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年。试用期间,按照国家规定执行见习期工资。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三年(含试用期),工资、福利待遇与本单位同类人员相同。不合格的取消聘用。三年合同期满后实行双向选择。

2、招聘人员上岗及落实相应待遇起始时间,经报请招聘领导小组批准后执行。

联系人:马校长  13582769886                河间市第四中学     

2018.10.25日      

科目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范围

语文

3

要求具有全日制普通类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必须为相关专业,专升本学历的要求必须是师范类学校毕业生且专业对口。

 

相关专业标准,依据2018年河间市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学科条件表中所列专业要求。

 

 

 

省内外高校2018年、2019年毕业的符合招聘条件的大学毕业生。

 

 

 

数学

3

英语

3

物理

2

化学

2

生物

2

政治

2

历史

2

地理

2

体育

2

信息技术

2

总 计

25

附件:2019年河间市第四中学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