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学习消防知识,筑安全防火墙”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7 18:44:35    人气:

为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排除校园安全隐患的发生,保护公共财产安全,2023年3月16日教育学院于秦皇岛海港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以“学习消防知识,筑安全防火墙”为主题的活动,全体师生共同参加。

活动开始前,师生按时到达指定位置,进行消防知识培训。通过培训,消防救援大队教员紧紧围绕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消防设施器材使用、火灾报警、疏散逃生、消防灭火技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为达到实效,消防救援大队教员还开展了灭火应急演练、疏散逃生演练。弯腰、捂鼻、扶墙,安全、快速、有序,动作标准、行动迅速,演练紧张有序、效果良好。本次活动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要深刻意识到消防的重要性,要掌握基本的消防知识,同时要学习雷锋精神,发扬团结、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精神品质。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全校师生掌握了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自救技能,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夯实了师生们对消防安全常识的掌握能力,为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