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温暖你我一路行,交通安全记心中”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0 09:07:47    人气:

为弘扬志愿者精神,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培养科师学子的责任心与爱心,202338日起,教育学院开展“温暖你我一路行,交通安全记心中”主题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的地点位于开发区第二小学,志愿者们按时到岗,佩戴好绶带与帽子后于指定位置护送学生过马路,帮助学生安全有序进校。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会向小学生讲述相关的交通规则,引导学生关注交通安全,反思交通陋习,认真审视并且改正不安全的行为。活动中,志愿者们都能及时进行有效的人流疏导,引导学生保持安全距离,有效维护学生的进校秩序。此外,小学生们都能积极配合志愿者的工作,认真听取志愿者的讲解和教导,有礼貌地向志愿者们表达感谢,表示在日后会增强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

本次志愿活动有效缓解了上学高峰期的交通拥堵状况,进一步优化了校园周边的交通环境,引导学生时刻遵守交通规则,向社会宣传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展现教育学院志愿者们善于助人,承担社会责任的志愿精神。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