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一团一品中期答辩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为    发布时间:2023/01/02 18:20:42    人气:

为激发基层团组织的活力,鼓励同学们不断创新团的基层工作,进一步加强典型示范的过程培养,20231119:00,教育学院于线上组织开展一团一品中期答辩活动,学工办主任侯莉老师、团委书记于秀敏老师参与本次答辩活动。

本次答辩活动共有22个团支部参加,20级和21级的团支书们以形成“学风特优”的团支部为主题,围绕各团支部的组织活动进行答辩,答辩选手们借助PPT,图文并茂地向大家汇报了各团支部的指导思想,介绍了团支部组织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优秀成绩。最后,各班团支书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更加严格地要求支部成员配合完成工作,坚持志愿服务,加强对本班专业知识和能力的学习,为22级团支书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各团支部答辩结束后,于老师首先肯定了各团支部的工作,同时指出了部分支部答辩演示中所存在的问题,鼓励各团支部开展更具特色、更有价值的团日活动。

本次答辩活动的顺利进行有助于加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促进基层团组织工作的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在思想育人、服务育人、科技育人、文化育人、组织育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