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第八期星火干校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诗琪    发布时间:2022/11/14 13:37:55    人气:

进一步提高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同学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检验这一学期团课的教育效果20221113日,教育学院开展了“第八期星火干校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于线上进行,题目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设置。同学们进入河北科师教院团委微信公众号后,点击“第21期星火干校知识答题竞赛”推文,按步骤扫描答题二维码进入小程序答题,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沉着冷静,遵守纪律,谨慎作答,独立完成试卷内容,整个答题过程井然有序地进行。此次考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同学们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

此次答题活动提高团员们的思想觉悟意识,明确自身的奋斗目标,使团的精神铭记于心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参与性、互动性,再次掀起了全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使同学们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教院学子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