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分类有道,变废为宝”志愿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种雨轩    发布时间:2022/10/26 17:55:47    人气:

为积极响应国家垃圾分类的号召,帮助大学生树立环保观念,培养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2022年10月25日,教育学院开展“分类有道,变废为宝”志愿活动,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志愿者们事先构思出想要制作的教具物品,随后根据该物品的最终样貌绘制设计图纸。准备工作完成后,志愿者们在校园内寻找可供制作的材料,如废弃纸箱、废旧纸张、塑料瓶等物品,开始着手制作教具。在志愿者们的创作下,昔日的废品变成了收纳箱、分类笔筒等有创意、有价值的东西,真正实现了资源的循环利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本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大家的环保兴趣,在提高动手能力的同时也能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真正将变废为宝的理念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宣传了废品的利用知识,展现了新世纪大学生变废为宝,促进社会文明发展的精神面貌和高尚品质,有助于激励学生更好地投身于节约型校园的建设之中。(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