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2022下半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郝琬侨    发布时间:2022/10/26 20:52:28    人气:

为提高入团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增强学员对共青团的了解,培养团组织的新力量,壮大团员队伍,2022年10月25日1830,教育学院于线上开展2022下半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共45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学前教育专业2003班杨晨雨同学担任本次培训会主讲人,她详细介绍了共青团的地位、发展阶段及历史会议,让学员充分了解了共青团的历史与发展,更好地提高了学员的科学文化素养和思想道德水平。本次培训帮助学员认识到中国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胸怀国之大者”,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培训加深了学员对共青团的认识,有利于提升学员的思想道德素养和坚定学员信念,帮助学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提升学员的爱国爱党意识。(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