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第八期星火干校第五期培训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诗琪    发布时间:2022/10/26 16:55:01    人气:

为充实党的新生力量,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深化学员对推优工作的认识,2022102518:30,教育学院于线上开展第八期星火干校第五期培训,154名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科学教育专业2001班的张新宇同学作为主讲人,从“推优工作的原则”、“推优对象的范围条件”和“推优入党的基本程序”三方面对高校团员的推优入党做了详细讲解,进一步强调推优入党的程序和关键环节,并就推优过程中的共性问题进行解答。共青团推优入党是加强青年党员发展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也是党赋予共青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不仅有利于加强团的思想和组织建设,还有助于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

本次培训加强了学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发挥带头作用,以奋进拼搏的姿态朝着新的目标努力奋斗,早日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