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安全无隐患,幸福你我他”志愿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程甜    发布时间:2022/10/22 16:20:36    人气:

为全面排查宿舍楼道消防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20221021日,教育学院开展“安全无隐患,幸福你我他”志愿活动。

志愿者对各宿舍门口摆放杂物的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经排查发现,大部分宿舍都能将摆放在过道的衣架、鞋架收回室内,少部分宿舍仍将纸箱等杂物堆放在过道上。志愿者及时对需整改的宿舍进行了安全消防知识宣传,督促其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整改,保持走廊的干净整洁。学生宿舍是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教育、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场所,更是大学生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有效平台,我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对学生宿舍的检查管理力度,杜绝安全隐患。

本次活动有助于强化宿舍安全管理,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与卫生健康意识,提醒学生时刻筑起思想、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长城,为营造安全、整洁、舒心的住宿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