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冬奥宣讲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杨欣轩    发布时间:2022/10/20 22:05:37    人气:

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同时讲好冬奥故事带领我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10月19日1815,教育学院于线上开展冬奥宣讲活动共有252人参与会议

小学教育2202班赵楠楠同学担任本次会议的主讲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上,广大参与者勇于承担使命责任,为了祖国和人民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党和人民赢得荣誉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同学们,大家身临其境,仿佛置身于众多志愿者之中于伯彦、刘家煜、刘梦、李军等同学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随后,主持人播放了歌曲一起向未来,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本次宣讲活动增强了学生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认识强化了学生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感,充分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和爱国意识。(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