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第二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耿凤雪    发布时间:2022/10/19 20:07:51    人气:

为提高入团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端正其入团动机,同时为团组织增添新的力量,从而更好地壮大团员队伍,20221018日,教育学院于线上开展了第二期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44名学员参与本次培训班。

20教育技术专业张新宇同学担任本次培训主讲人,她采用幻灯片、主题视频等形式对共青团的基础知识进行了讲解,并围绕共青团是一个怎样的组织共青团的组织原则团的组织生活团员证制度团章规定共青团员的义务共青团员的权利七个方面向学员们深入介绍了共青团组织原则,加深学员们对共青团组织的认知,加强了团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帮助学员们充分认识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是我们锻炼品德意志,提高思想水平觉悟的大课堂是我们大学生学习团的基本知识和先进思想理论的重要阵地。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拼搏无私奉献精益求精牢记共青团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立志投入党的怀抱。

本次培训提高了学员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加强了学员们的自身建设,进步引导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去。(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