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第八次星火干校及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佳怡    发布时间:2022/10/18 16:42:16    人气:

为提高同学们对星火干校及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制度的重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集体氛围,20221017日下午7点,教育学院于线上开展了第八次星火干校暨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团委书记于秀敏老师、202名入团积极分子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培训

小学教育专业2201班酆铠忆同学担任主讲人,本次会议在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委书记于秀敏老师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随后学生代表赵楠楠同学发言,呼吁同学们积极进取不懈奋斗,做新时代青年,投身于祖国建设之中。开班仪式结束后,团委副书记梁恺欣为同学们上了生动的开班第一课,她运用丰富的图片和素材,带领学员共同回顾了申请入团的初心。同学们在讲解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立志承担起新时代新青年的时代重任。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团课的学习中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先锋,不忘初心矢志奋斗为青春涂上亮丽的底色。

本次活动提高同学们的思想理论水平与政治道德素养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引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展现教学子的良好风范有着重要作用。(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