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烈士精神传万代,英雄家谱续千秋”志愿者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郝琬侨    发布时间:2022/10/18 16:41:54    人气:

为引领崇尚、缅怀、捍卫英烈的社会风尚弘扬英烈精神凝聚奋进力量20221016日,教育学院于线上开展“烈士精神传万代,英雄家谱续千秋”主题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的受众为全体师生。

本次活动通过将英雄事例制作成幻灯片的形式向同学们阐述英雄事迹,加深大家对英雄烈士事例的了解。一则则故事、一幅幅照片仿佛将历史再次呈现在同学们面前,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昔日战火纷飞的情形,促使同学们从内心深处领悟到共产党人保家卫国的使命担当,深切缅怀英烈为民族解放、国家振兴所作出的贡献,向英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同学们在活动结束后将自己的感悟写下,并表示:自身不仅在感人至深的宣讲中得到了革命精神的洗礼,还汲取了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坚定自己的信念和理想,以先辈为榜样、勇担重任、攻坚克难。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革命先烈们为了中国的解放和革命的成功而努力战斗的艰历程,学习了革命先烈不畏艰难、艰苦朴素的作风,提醒了同学们铭记历史,发奋图强,对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