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大学生在行动”主题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佳怡    发布时间:2022/10/14 18:14:21    人气:

为深入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活动,激励大学生不断提升自我,凝聚矢志前行的力量,2022年10月13日,教育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大学生在行动”主题活动22级小学教育专业和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共同参与。

小学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在校园内开展志愿活动,积极宣传学校防疫政策,检查在校学生是否正确佩戴口罩,为未佩戴口罩的学生提供口罩。同时,他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开展二十大主题班会活动,用朗诵、演讲、知识竞赛的方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情献礼。良好的宿舍环境对于身处疫情背景下的学生至关重要,科学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开展宿舍大扫除活动,包含着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的美好寓意。此外,他们积极在操场上参与学校志愿服务,帮助维持核酸检测秩序,以实际行动绽放文明之花。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培养了学生的奉献精神与社会责任感,有助于引领学生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共创美好生活的澎湃动力对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