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科学教育专业开展“走进考研,规划大学”指导讲座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耿凤雪    发布时间:2022/10/07 14:18:26    人气:

为帮助学生明确考研形势,提前进行考研规划,进入更深层次的专业领域深造,2022年10月4日19:00,教育学院20级科学教育专业于综合楼504教室开展“走进考研,规划大学”指导讲座,我院硕士生导师、副教授刘海华副院长担任主讲人,20级科学教育专业学生共同参与。

刘海华副院长深刻剖析了目前国内考研的严峻形势及考研的必要性和迫切性,鼓励学生在学习中磨砺自己、成长成才。刘院长结合自己考研和所带本科生的考研经验,就如何选择考研院校有效备考,笔试成绩在边缘线的学生如何调剂,如何准备面试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指导,鼓励学生在平日的学习中构建系统的知识体系,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会议最后,刘院长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基于自身经验提出中肯的建议。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学生对当前考研情况的认识,对加强教育学院考研学风建设,扎实推进我院考研指导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有助于学生增强考研信心,实现深造梦想。(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