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线上微学习交流讨论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5 22:01:53    人气:

展现教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促进各班级交流学习,帮助同学们将课前学习内化为自身技能,在微学习活动中获得更多益处,202251519:00,教育学院于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微学习交流学习会。学工办团委书记于秀敏老师出席会议

本次交流讨论会主题为认真学习,精益求精20位班级负责人以PPT辅以演讲展示的形式,主要围绕居家抗疫,认真学习夯实基础,奋战四六级以及合理分配时间,温故且会知新三个部分,分别从微学习的学习内容、班级表现、优缺点、改进方法等多个方面对本班同学四月份及五月上半月的微学习情况进行了简单陈述各班微学习课堂开展内容着眼于提高师范生专业能力,分别通过文字表达、录音讲述、视频演绎等多样化方式进行学习。同时,负责人们也对本同学在微学习开展过程中的优劣表现进行了自评对当前微学习分享形式单一、语音视频讲述时间短,部分同学微学习流于表面、并未真正的进行学习等现存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改进方法,力求将微学习的效果发挥到极致。经过评选,应用心理专业2101荣获本次交流会一等奖。最后,于秀敏老师就本次交流会做简要总结,先对各班的微学习成果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各班学委能够提高对微学习的重视程度,认真做好微学习工作,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确保微学习活动的积极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本次微学习交流讨论会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自主学习意识专业技能增强知识储备,推动我院学风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高育人实效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