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第八期星火团校第三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4 12:11:22    人气: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团组织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引导青年团员始终以党的指导思想为行动指南,20225131900,教育学院于线上开展了第八期星火团校第三讲,132名学员参与学习。

本次团课由小学教育2002班梁恺欣同学担任主讲人,梁恺欣同学分别从“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如何做好高校共青团工作”、“加强和改进高校共青团工作的措施”和“中国共青团的要求”三大方面对团支部建设内涵及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学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团务工作的基础理论知识,帮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共青团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其中,梁恺欣同学着重提到了在高校共青团的工作中,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并提醒学员们要提高承受压力和抵御挫折的能力,及时调整心态,注重自身心理健康。团课学习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本次团课学习更好地推进了我院团组织的建设,为我院培养一支政治坚定、团务熟练、作风过硬的团干部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的理想信念。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