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劳予温情,吾生有幸”志愿者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杨欣轩    发布时间:2022/05/02 19:29:33    人气:

在“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力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劳动观,202251日至2日,教育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劳予温情,吾生有幸”志愿者活动。

生活即教育,劳动创造美。33名志愿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利用周末时间为父母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如洗衣做饭、整理房间等等,努力成为父母的生活小帮手。同时,志愿者们还将自己的劳动过程录制为视频,以此来纪念这个特殊的劳动节。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劳动的价值,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同时也切身体会到了父母长辈的不易,并保证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要经常利用空闲时间做些家务。最后,志愿者写下了一封封感谢信,借此来表达对父母平日里无私付出的感恩。

此次志愿者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在劳动实践中磨炼意志,增长技能,对于我院学子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劳动品质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同时也有效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意识与感恩意识。(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