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助学筑梦,励志成长”志愿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任诗嘉    发布时间:2022/04/26 14:14:22    人气:

正值“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为促使学生全方位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切实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就学问题,并有效保障教育公平的有序推进,2022419日至26日,教育学院特开展“助学筑梦,励志成长”志愿活动。

33名志愿者充分利用线上资源与学生手册,详细查询并了解到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师范生公费教育、新生入学资助项目等“奖贷助勤补免+绿色通道”多元混合资助,熟知了各项奖学金的奖励标准、申请条件和评议标准,切身体会到了国家为保障学生受教育权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同时志愿者们坚持每日打卡,将学习内容及自身体会以文字形式分享至QQ空间,促使更多学子了解我国的资助政策。其中应用心理学2102班何劢同学表示,国家助学政策意义深远,这些政策的实施点亮了数以万计贫困学子的人生梦想,有效阻断了贫困代际传递。

本次活动旨在强化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同时勉励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在我院营造了一种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对推动学生资助项目更高质量的发展具有长远影响。(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