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为    发布时间:2021/10/09 21:21:57    人气:

为进一步提高当代青年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激励学生团员奋发图强、敢为人先,20211091530,教育学院于综合楼510教室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活动。

宣誓仪式开始,六位新团员面对着鲜艳的共青团团旗举起右手,跟随我院团委副书记滕佳琪同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教室,震撼人心。新团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响应共青团的号召,树立远大理想,牢记青春使命,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全体人员合唱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宣誓仪式在同学们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学生团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使新团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的重任,同时有效引导了同学们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为我院优秀团员队伍的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编辑:于秀敏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