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组织参与疫情防控答题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3 12:16:34    人气:

为方便我院学子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政策举措和取得成效,促使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做好疫情防控,有效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2021810日至812日,教育学院共组织92名志愿者参与了疫情防控答题活动

本次疫情防控答题活动由海港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活动开始前,我院青协人员提前问询了活动答题的相关事项,确定下活动形式并发布通知召集志愿者,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号召一经发出,便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报名参加答题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填写好自己的身份信息,扫描答题链接进入答题界面开始答题,并在答题结束后将成绩排名界面截图,标注好专业班级姓名发送给班级负责人。活动结束后,学前教育专业2003班张嘉桐同学如是说:“疫情防控无小事,我们要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一起筑牢安全防线!”

通过本次疫情防控答题活动,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普及,学生的自身防护意识也得到了提高,有助于广大青年学生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的新情况、新举措及相关科学知识,切实增强斗争信心和防护能力,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