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团委举办“庆元旦佳节,展青春风采”篮球赛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3 19:43:58    人气:

为迎接元旦的到来,展示青春的风采,教育学院团委于2017年12月23日在开发区校区举办了篮球赛。

此次篮球赛以“庆元旦佳节,展青春风采”为主题,队员随机分为两组。在比赛中,队友间配合默契,战术合理,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漂亮的抢断、精妙的传球、潇洒的进篮等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场外的啦啦队员奋力为球队呐喊助威,热烈的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轻松热烈。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本次活动在欢呼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球技的舞台,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还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有利于促进和谐学院的建设。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