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技术1602团支部举办“青春梦想”微电影比赛精品团日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2 20:34:20    人气:

为了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关注大学生精神文化生活,致力于学生全面素质能力培养的目标,挖掘优秀人才,教育学院16级教育技术学02班团支部于2017年12月22日在综合楼511教室开展了“青春梦想微电影拍摄”为主题的精品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团支部成员分工合作:团支书动员本班全体团员积极准备微电影,宣传委员组织几个团员进行展板的筹备,组织委员邀请学姐和老师进行观看。团支书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并讲述此次活动的目的,背景和意义。各成员以宿舍为单位轮流进行微电影的讲述与播放,各宿舍代表用制作精美的微电影以及流畅的发言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接着评委对各作品进行点评,最后由团支书进行发言,总结此次活动的经验与不足。

通过开展此次精品团日活动,并以微电影的形式展示每个团员心中的青春梦想,让同学们感受到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青春,在不一样的青春中有着相同的梦想,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去实现是非常有意义的事。以微电影的形式展示,有利于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视频拍摄和视频制作技术,为以后专业技能的学习起到建立基础的作用。

 

图片1.png图片2.pn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