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志愿者为第十九届国际机器人大赛提供志愿服务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9 14:00:06    人气:

为发扬志愿者的服务精神,教育学院五名志愿者于12月19日下午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了第十九届国际机器人大赛的志愿服务。

在本次志愿服务中,我院志愿者参与了引导、奖品分发等工作,为大赛提供了专业化、高质量、贴心式的志愿服务。大赛开始前,她们按照赛事组委会的统一安排,积极引导观众来宾,用英文礼貌问候外国友人,认真维持现场秩序,尽心尽力提供志愿服务。在颁奖环节,担任礼仪的志愿者举止得体,为嘉宾提供奖杯和证书。此次志愿服务全程紧张有序,细致入微。大赛结束后,我院志愿者受到了来自组委会和市共青团的表扬。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志愿者团队沟通交流,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