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学前教育1604团支部开展“心灵手巧,变废为宝”团日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4 20:44:55    人气:

为增强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倡导绿色环保的理念,进一步贯彻落实可持续发展观,教育学院学前教育1604团支部于2017年11月14日在综合楼508教室举行了以“心灵手巧,变废为宝”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团干部积极组织同学参加活动,自行准备材料并进行讲解。活动开始后,由团支书介绍各位到场的的嘉宾,全体同学起立,由团支书带领大家唱团歌。接着,主持人致开场白“为了积极响应习主席提出的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号召,结合学前教育专业的特色,学前教育1604团支部同学自主展开丰富的想象,通过精心设计与制作,让废旧物品发挥全新的功能。随后,各小组成员以宿舍为单位进行作品展示,以讲解PPT和现场制作两种形式向大家介绍。每个宿舍都有许多精彩突出的小作品,创意十足,做工精致,实用美观,让大家眼前一亮,惊叹不已。每位讲解和现场制作的同学都声音洪亮、语言清晰、心灵手巧。大家在整个展示过程中都认真倾听观看,无一人分心。最后,由评委们为各宿舍的作品打分,统计分数同时由赵江雪和于航同学为大家演唱“修炼爱情”。歌曲结束后评委为各获奖宿舍颁发奖状,并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点评。

通过举办本次“心灵手巧,变废为宝”团日活动,影响了全院同学为共同创造和谐绿色的美好校园而努力,充分体现我院学前专业的特色,为大家的手工课打下基础。不仅培养支部成员的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还提高同学们对手工课的兴趣,增加同学们的合作能力与团支部的凝聚力。

图片2.pn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