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举办“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申报答辩会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5 19:22:18    人气:

2021年4月14日19:00,教育学院于综合楼420教室举办了“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申报答辩会,教育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及团干部参加了答辩会。

“一团一品”即每一个基层团支部都努力创建属于自己的特色品牌,这些品牌就是这个团支部的亮点和特点,是一个团支部精神风貌的体现。本次答辩会共22个团支部参加,各团支部分别就理论学习型、科技创新型、实践服务型等六个特色类型进行了答辩。答辩过程中,项目负责人结合PPT从所在团支部的组成成员、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现存问题、未来规划等各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个富有特色、积极向上的集体。学前教育1904“学风特优型”团支部学习成绩优异,学习态度端正,课堂纪律严明,在学校学风建设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科学教育1902“实践服务型”团支部积极开展多种类型的志愿活动,尤其在疫情期间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助力抗疫。最后,团委书记于秀敏老师分别点评了各个项目,敦促项目负责人在项目之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指出了团支部建设应体现出品牌建设的影响力和成效,发扬团支部亮点与特色,形成独具一格的品牌项目,保证品牌活动的可持续性。

本次活动为各团支部之间相互学习、借鉴经验搭建了一个平台,激发了基层团支部活力,有利于全面提升基层团建水平。

QQ图片20210415191603.jpg   QQ图片20210415191610.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