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举办“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采访作品交流会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4 18:05:02    人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同学们不断向老党员学习,奋力前行,2021年4月13日19:00,教育学院于综合楼412教室开展了“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采访作品交流会。130名积极分子到场观看。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值此建党百年之际,教院学子通过采访“五老”党员向大家展示了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本次分享会共有三组作品,小组成员们分别采访了杨迎春同志、张满红同志、邓士林同志三位老党员,并以PPT、采访视频、录音等形式向大家分享了一个个红色故事,邓士林老先生在采访视频中以“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为引子,结合自身实际,从生活中、工作中的小事说起,用生动鲜活的语言向大家讲解如何做好一名共产党员,大家认真聆听着老党员的“初心”,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小学教育专业1902班李伟丽同学在讲解中提到,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学习老党员们在建设国家期间不畏艰苦、敢于奋斗的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奋斗精神,勇挑时代重任,敢于担当作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分享会后,积极分子们围绕三位老党员的事迹进行了讨论,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同学们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家国情怀,进一步学习和弘扬了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精神,坚定了同学们学党史、跟党走的信念,激励了教院学子将人生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中,不断进取,报效祖国。

QQ图片20210414204930.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