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召开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会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09:32:59    人气:

为着力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引领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团结拼搏、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2021年4月12日19点整,教育学院于综合楼420教室召开了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会。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侯莉老师,团委书记于秀敏老师,团委副书记白佳欣同志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小学教育18级团支部、科学教育1901团支部等共10个团支部参与此次答辩。在靳龙雪同学的主持下,会议正式开始。在支部风采展示环节,各支部团支部书记就支部建设、活动开展、支部特色及创新、成果及荣誉展示、支部可量化指标、未来规划和展望等各方面对支部建设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和阐述。各团支部答辩人条理分明、层次清晰,借助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充分展现了团支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简明扼要的答辩让评委们感觉到了答辩同学充分的准备与灵活的应变能力,整个答辩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答辩展示后,评委老师对参与答辩的团支部进行了细致地点评,并针对答辩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各团支部在老师的指点下也收获良多,团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改正短板,吸取教训,学以致用,在今后团学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此次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为各支部提供了展示成果、交流学习的平台,利于各团支部找准不足、补齐短板,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为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迈上新征程、开创学院支部工作新局面奠定下坚实基础。

Cache_637eb7cade27453b..jpg   Cache_-30841432f1729759..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