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我校团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获省级表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7 15:21:28    人气:

日前,共青团河北省委宣传部发文,通报表彰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获奖集体和个人。我校团委被评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集体赛季冠军”(第一赛季)。今年年初,我校团委曾被评为“河北省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此次活动我校共有16000余名师生参与,答题质量和答题人数在全省各高校中名列前茅,在六所荣获“集体赛季冠军”的高校中名列第三。本次竞赛分两个赛季,第一赛季是2018年5-6月,完全通过网络方式进行,系统自动统计各单位参赛人数和个人成绩。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以网络知识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建,掀起了网络教育师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对网络教育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开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通过这种贴近青年兴趣的学习方式,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人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树立了“四个自信”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