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5 22:25:09    人气:

2019年9月5日上午8:00,教育学院在开发区校区学术报告厅对366名2019级新生进行入学教育。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学部主任和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入学教育。

首先,教育学院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就学生关心的专业学习、课程设置、技能提升、能力培养、继续深造等方面向全体新生进行了全面详尽地介绍和细致入微的教育,引导学生不仅要学习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还要博览群书,努力提高和充实自我。

随后,学院党委负责人从国情市情出发,着重从学生管理的角度出发,就与学生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及成长息息相关的事项做了引导和教育,包括学院学生管理部门及人员的设置、学院群团组织和学生社团的类别以及学院开展的系列学生活动情况、大学生入党的基本知识,并就学生安全教育中的重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提示和强调。

入学教育为刚刚步入校门的2019级新生开启了大学生活的第一课,也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规范大学学习奠定了基础。

QQ图片20190905221536.jpg  QQ图片20190905221544.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