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4 06:13:37    人气:

2019年9月3日下午15:00,教育学院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带头人和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育学院院长就学院教师队伍、专业设置、教学设施、培养模式、就业去向等方面的情况向新生家长做了详细介绍。随后的交流中,领导班子成员就家长们关心的专业发展、考研比率、就业趋势等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学院党委负责人就学院学生管理方式、安全教育理念、规章制度要求等方面向家长做了详细介绍,不仅传递了学院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理念,同时也希望家长今后密切配合学院老师的工作。

通过座谈会,与会的新生家长比较全面地了解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他们表示把孩子交给学校感到放心和满意,希望学院在学生的知识学习、能力提高、社会交往、未来就业等方面多给孩子的成长提供指导和帮助。

座谈会实现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的信任、沟通和了解,为新生入学教育和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1_看图王.jpg  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2_看图王.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