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迎新协调会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9 06:05:25    人气:

8月28日下午3:00,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对2019学年迎新工作的具体事项研究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议精神和学校对迎新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就迎新期间人员安排及分工、新生资格审查、资助缴费、新生家长座谈会、入学教育、专业介绍、军训等各项具体工作做了具体研究,并决定于8月29日分别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会议和全体教职工会议,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保证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有序完成。

最后,与会人员还学习了学校发布的《廉洁自律提醒函》,并表示要以身作则,带动学院教职工按学校要求认真遵守,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