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专项安全隐患大检查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默认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4 12:59:41    人气:

教育学院积极落实我校《关于切实加强我校专项安全隐患大检查的通知》要求,于12月13日下午2:00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主持,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辅导员(班主任)逐一汇报了所带班级宿舍目前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对宿舍私拉乱接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私存管制刀具等现象的排查状况予以重点反馈。学院党委负责人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在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的同时,还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普及交通安全、防传销、防止“校园贷”、食品卫生、消防防火、预防踩踏、治安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更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此外,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就本学期以来的“微学习”活动、资助以及班级日常管理等工作做了汇报交流。

会后,学院党委负责人带领与会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进行了集中检查。

             IMG_20181213_140714.jpg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