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清扫落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李思哲    发布时间:2023/11/20 07:00:00    人气:

2023年11月18日,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31名学生党员于下午一点准时到达集合地点签到并领取绶带和清扫工具,对综合楼东侧道路的落叶进行清扫。在清扫过程中,各位学生党员不畏寒风,认真清扫,道路经过大家的打扫后变得干净整洁。在清扫落叶的过程中,学生党员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为学生和学校办实事,将自己投身到奉献中去,务求实效,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在努力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院、学校以及社会建设中去。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还深刻把握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深化党课学习教育成效。在改善道路环境的同时,也营造出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文明美好校园的良好氛围,对培养党员热爱劳动的良好品质,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具有重要意义。(编辑:侯莉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