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榜样8》专题节目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李思哲    发布时间:2023/12/25 07:00:00    人气: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优秀党员和先进事迹的了解,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 2023年12月21日晚上8:00,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开展线上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观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观看了多个党员事迹的精彩片段,包括他们在扶贫攻坚、科技创新、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杰出表现。为了更好地开展活动,我们以专业划分组织了党小组的形式进行交流,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讨论和分享。通过观看《榜样8》,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的优秀党员的崇高品质和无私奉献精神。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为人民群众的利益不懈努力。他们的事迹激励着我们每一个党员,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此次活动这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热情,也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学习、提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编辑:侯莉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