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李真    发布时间:2024/03/07 19:54:33    人气:

2024年3月5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国务院总理李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2024年3月7日,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召开专题学习会,第一时间学习研讨会议精神,深入理解两会精神,夯实理论基础。会上,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强同志在大会上的政府工作报告。随后全体人员就所学内容进行讨论发言,发表自己的感悟,坚定自己的信念。

此次会议的开展巩固更新了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达到了温故而知新的效果,践行了时时刻刻跟党走,紧紧围绕在党周围的誓言,坚定了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编辑:侯莉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