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学习两会精神,共建网络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李思哲    发布时间:2024/03/26 17:57:57    人气:

提升全体党员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2024年3月21日,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共建网络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两会精神中关于网络安全的相关内容,深入了解了网络安全在国家安全体系中的地位和作用。同时,我们还通过观看视频、阅读资料等方式,学习了网络安全的基本知识、常见网络攻击手段以及防范措施。在学习的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不断加深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进一步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也坚定了我们作为一名党员在网络安全领域发挥作用的决心。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构建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贡献青春力量。(编辑:侯莉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