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王亚男    发布时间:2024/04/13 08:36:06    人气:

近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本支部参与包联班级的15位党员教师于2月21日——27日期间为包联的科学教育、学前教育、小学教育3个专业,28个教学班的本科大学生及2020级研究生讲授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本学期开学第一课以“学习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武装,校准人生方向”、“参与‘三风’建设,激发内生动力,打造核心素质”、“树立系统安全观,提升系统防范能力,筑牢发展保障”、“尽快切换模式,调整身心状态,重回校园生活”为主要内容,以二十大精神引领学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引导学生树立信仰:相信自己、持之以恒完成学业,追求职业梦想;疫情防控已进入新阶段坚持戴好口罩等健康卫生习惯,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新学期、新计划积极调整心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管控好情绪变化顺利完成学业。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开学第一课”是大学生圆梦的新起点,在未来的路上相信大家坚持不懈、勇往直前就一定会把自己的梦想变成美好的现实。党员教师为包联班级讲授“开学第一课”是我院一贯的特色主题活动,是落实“立德树人”的重要举措,是实现“三全育人”的重要方式,是构建“协同育人”环境的重要途径,对学生一生的成长发展,意义深远。(编辑:侯莉 审核:张晓军)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