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忆初心、强信念、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赵建功    发布时间:2023/11/22 00:43:05    人气:

2023年11月21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参加教育学院党委组织的“忆初心、强信念、启新程”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秦皇岛市档案馆受到党性的洗礼。

秦皇岛市档案馆讲解员分别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国歌、国徽、党旗等产生的历史背景,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谨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难历程。

随后参观了秦皇岛地区抗日战争档案史料展,广大党员再次体会到抗日战争中广大战士和百姓艰苦卓绝的斗争。该史料展通过300余件档案及资料,真实记录了秦皇岛这片土地上经历的苦难与抗争,是对秦皇岛地区抗战的全景式展示,更是对我们今天不忘国耻、奋发图强的激励。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受到了激励,受到了启发,未来将铭记共产党发展的峥嵘岁月不忘初心。(编辑:侯莉 审核:张晓军)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