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李红敏同志转正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赵建功    发布时间:2023/12/09 00:54:20    人气:

12月9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406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预备党员李红敏同志转正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根据规定程序逐项进行。

首先,预备党员(李红敏)同志宣读转正申请。第二,入党介绍人李国林、焦伟婷分别介绍和肯定了李红敏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同意李红敏同志按期转正。第三,与会党员对李红敏同志转正发表意见,进行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李红梅同志担任学院办公室主任以来,工作踏实肯干、任劳任怨、关心学院每一位教师,在师范类专业认证、学院环境创设等工作中,表现出了以为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和爱岗敬业。第四,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支部书记宣布大会决议,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形式对李红敏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表决。经统计,李红敏同志获得的同意票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

最后,李红敏同志根据支部党员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未来在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党性修为,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能力水平,更好服务教育学院,服务广大师生。(编辑:侯莉 审核:张晓军)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