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转正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石秋香    发布时间:2023/12/27 10:11:42    人气:

2023年12月17日下午2:30,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投票决定是否同意通过王则宇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19名,实到党员15名,因病因事请假党员4名。会议由支部书记石秋香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宣布支部大会的讨论内容:是否同意王则宇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大会第一项,由申请人王则宇向党支部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说明自己入党的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王则宇同志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王则宇同志的预备期考察人张燕和张孟侠向大会介绍对王则宇同志一年来的教育及培养情况,二人均表示,王则宇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同意其如期转正。所有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申请人再次表明态度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王则宇同志能否如期转正进行投票表决,最终通过了转正党
员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石秋香对王则宇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希望支部内全体党员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牢记自己是党的一份子,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新时代中用行动去践行党的使命,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编辑:侯莉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