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榜样•强信念•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石秋香    发布时间:2023/12/21 10:01:45    人气:

12月21日,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的《榜样8》,开展“学榜样•强信念•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钱七虎甘为人梯、为战育人,一生淡泊名利,表里俱澄澈,肝胆皆冰雪;刘玲琍30余年如一日,帮助有听力缺陷的孩子训练正常说话的能力,让他们逐渐回归社会,拥有美好前途和幸福家庭;吴惠芳将乡村建设当作第二战场,推动形成“四治融合”的现代化乡村治理模式,带领全村党员群众一张蓝图绘到底,走出了一条“强富美高”的乡村振兴之路,打造出了一个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先行示范样本……一位位榜样,走进党员的心中,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学榜样•强信念•砥砺前行”,心中有了榜样,我们更坚定前行的动力,强化主题教育的信念。党员同志们纷纷向支部递交学习心得,切实意识到《榜样8》的学习,是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工作中的生动教材,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对支部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编辑:侯莉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