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石秋香    发布时间:2024/01/12 20:49:48    人气:

2024年1月12日下午,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依照学校《组通字〔2024〕1号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部署要求,在逸夫楼112教室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姚志刚主持,党支部25名党员全体参会。

会前,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部门本领域本系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支部委员会广泛征求意见,在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依照具体要求全面梳理问题,认真撰写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工作汇报及检视查摆问题。

会上,支部书记石秋香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主题教育期间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总结,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党支部支委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短板、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带头作个人查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与会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在纪律检查委员和相关党员的监督下,以匿名投票的形式,开展民主测评和组织评定工作。全体党员对党支部进行评议为“优秀等次;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共确定6名党员为优秀.

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继续强化思想武装,以身作则,示范引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推动党支部不断提升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编辑:侯莉 审核:孙华)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