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献礼二十大,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8 18:19:16    人气:

为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为学校做贡献,献礼二十大,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献礼二十大,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一同志,党委副书记孙华同志,学工办主任侯莉老师,学工办万玉良老师,在校党员及发展对象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的内容是清理桌椅布置考场工作。202210272100,在校的学生党员干部组成志愿服务团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开展活动。志愿者们将楼道内的零散桌椅再次配置到教室中,针对桌面物品未及时清理的情况,及时联系物主或将其暂放至原位,确保物品不丢失、损坏。搬运过程中,大家积极行动、紧密配合,主动承担桌椅的运输、摆放工作,随后细心打扫考场,充分发挥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及爱校、荣校的主人翁精神,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清理工作保证了学校的正常教学、考试秩序,有效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团结意识和凝聚意识,鼓励成员们在生活与工作中发扬苦干实干作风,积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