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教育学院各专业积极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4 16:46:33    人气:

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是新生入学阶段系列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帮助学生明确自我定位,树立专业目标与意识,正确认识专业与兴趣、学习和实践活动之间的关系有着重要意义。为此,我院高度重视并专门制定了针对新生入学专业教育的系列方案,运用学生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方式,自910日起陆续开展各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迈好成长成才的第一步。

为了让新生产生专业归属感、明确了解专业学习内容和目标,我院各专业教育管理团队根据专业教学方向及特色,分别进行专业教育讲座对本专业做了具体且生动的介绍,向各专业新生介绍学院概况、专业概况、教学大纲以及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设施等基本情况,要求学生们在校期间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多渠道提升综合素质,为未来的高质量就业打下基础。

专业教育过后,新生们反响热烈,并积极地与老师们进行了学业规划上的交流。对于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新生们纷纷表示自己对专业思想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学习信心,对自己今后的专业学习有了基本的规划,会努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精彩。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育学院